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俩正丝网制品有限责任公司

镀锌丝 镀锌钢丝 镀锌改拔丝 截断丝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冯亚喆
  • 电话:0318-7696199
  • 传真:0318-76961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葡萄搭架用热镀锌钢丝 猕猴桃搭架拉线不生锈钢丝
葡萄搭架用热镀锌钢丝 猕猴桃搭架拉线不生锈钢丝
品牌: 俩正
型号: 45# 55# 65#高中低碳钢丝
规格: 1.6-4.0mm
单价: 355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897521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08 06:50
 
详细信息
      葡萄是日常生活里受人喜爱的水果,每到葡萄丰收的时候,人们都喜欢买一些制作葡萄酒,由于造酒的方法很简单,一传十,十传百,葡萄的销量也就得到了快速的生长。很多的果农见到葡萄的畅销也纷纷开始效仿种植,而在葡萄搭架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的问题,比如用什么搭架既经济实惠,又用的时间比较长。这里笔者为您推荐一下葡萄架专用镀锌钢丝。

 葡萄架专用镀锌钢丝是把45#、65#、70#等优质碳素结构钢拉拔,然后在经过镀锌(电镀锌或热镀锌)工艺加工制作,通常用作的是45#盘条拉拔而成,产品表面多以热镀锌处理方式。虽然有些客户也选用电镀锌钢丝,但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容易生锈,使用寿命也不容乐观。热镀锌钢丝上锌量厚,表面光滑,防腐蚀,该产品具有很强的韧性,不易断,使用的寿命增加,并且大大节省果农的成本。

 当然也有人使用铁丝搭建葡萄架,但是铁丝容易生锈断开,所以一般果农都会选择镀锌钢丝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