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俩正丝网制品有限责任公司

镀锌丝 镀锌钢丝 镀锌改拔丝 截断丝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冯亚喆
  • 电话:0318-7696199
  • 传真:0318-76961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高硬度葡萄架钢丝 耐腐蚀不生锈防下垂钢丝
高硬度葡萄架钢丝 耐腐蚀不生锈防下垂钢丝
品牌: 俩正
型号: 45# 55# 65#高中低碳钢丝
规格: 1.4-4.0mm
单价: 355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897521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08 06:50
 
详细信息
 热镀锌钢丝又名葡萄架专用钢丝,这几年葡萄在我国种植的比较多,例如南到:江苏,江西,湖北,贵州,云南、广西等地。北到:吉林、辽宁、黑龙江等地。还有我们比较近的四川、山东、河南、等地。用热镀锌钢丝搭建葡萄架,12#号钢丝(2.6mm)硬度大,耐农药腐蚀,耐酸耐碱,不腐蚀秧径,每盘50-250kg不等,可以定做成小盘,因为农民朋友没有叉车机器,这样种植葡萄的用户搬运比较方便。

镀锌钢丝丝经还有1.4mm 1.6mm 1.8mm.2.0mm 2.6mm 3.0mm 3.2mm
我是本厂主销葡萄架钢丝的经理:冯女士,谨代表俩正全体员工向您承诺如下:
产品规格严格按照购销合同执行,合理的误差属正常情况,若有其他条款违约,按照合同违约处理办法执行,希望广大新老客户予以监督。另外,签订产品购销合同后,买方需支付全款30%作订金,待货物装车后,付清楚余款在发货,不拖欠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